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互联网+”平台开创党员教育新渠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发展,互联网等新兴媒介的推广应用为开创党员干部培训新渠道提供了契机。宁陵县法院紧抓机遇,不断拓展党员教育载体,创新学习形式,形成以政务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为主的党员教育体系,开创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发展,互联网等新兴媒介的推广应用为开创党员干部培训新渠道提供了契机。宁陵县法院紧抓机遇,不断拓展党员教育载体,创新学习形式,形成以政务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为主的党员教育体系,开创党建工作培训学习新模式。

一是搭建“微”平台开拓学习新局面。充分发挥政务网、微信公众平台及官方微博等媒介作用,设置党务公开、队伍建设专栏,创建“宁法研究”微信学习交流群,主动刊发推送党建理论、党课视频等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实现学习形式多元化。

二是“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学习趣味性。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下载“学习强国”APP,在该平台创建学习小组,引导全院干警坚持学习、主动学习,及时熟悉党的政策,了解相关法规,由“要我学”变为“我要学”,形成比拼赶超的活跃学习氛围。

三是手机报助推学习便捷化。搭建党员干部手机信息平台,充分利用手机报覆盖范围广、针对性强、推送及时等特点,及时发送党建文化、方针政策及廉政寄语等党员干部需要掌握和了解的信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提升党员干部司法为民服务意识。

宁陵县法院应势而建的多元化新媒体培训平台,实现了党员干部随时学、随时看,积极交流互动的的实时学习模式,丰富了学习内容,提升了学习效果,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履职能力,促进党建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