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智能控制软件系统》进入模拟阶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智能控制软件系统》进入远程智能控制软件系统模拟阶段。本次申请的《智能控制软件系统》软件著作权主要用于太阳能热水智能控制系统上,提供舒适的热水供应以及智能化无人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智能控制软件系统》进入远程智能控制软件系统模拟阶段。

本次申请的《智能控制软件系统》软件著作权主要用于太阳能热水智能控制系统上,提供舒适的热水供应以及智能化无人值守操作是我们追求的终极目标,简单的说想要保证恒温恒压的热水供应不出现热水忽冷忽热忽快忽慢的现象就少不了智能控制操作系统。该系统配备了定温补水、定温放水、定温回水、温差循环、变频供水、等一些主要的功能。本次远程远程智能控制软件系统模拟已全面完成。

该技术是由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独立完成,这项技术成果凝聚着水木环保研发中心全体员工的心血,这也充分的展现了水木环保在研发创新与知识产权领域结出了丰硕成果。(供稿:王世熹)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