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夏日更清凉 水木环保为在外驻派人员配备空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为树立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方针,进一步改善热水运营工作环境,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也让员工体会到公司的温暖,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排运营事业部营部,对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热水收费的办公室安装空调

近日,为树立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方针,进一步改善热水运营工作环境,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也让员工体会到公司的温暖,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排运营事业部营部,对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热水收费的办公室安装空调,为炎炎夏日在外工作的收费人员送去一片清凉。

良好的办公室环境,也是体现了水木环保对热水收费这一板块的高度重视,也表达了对员工的关怀。运营主管经理徐红仑说:“公司为热水收费处提供空调,保障了每一位收费员和热水充值人员的权益,让在外驻派人员可以在这炎炎夏日度过一个清爽之夏。”

热水收费处的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公司的关爱转变为工作动力,积极进取,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孙振龙)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