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密万名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新密万名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能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但是责任担当不够。”“服务基层意识不强,工作推动缓慢。”这是昨天新密市人社局“

原标题:新密万名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能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但是责任担当不够。”“服务基层意识不强,工作推动缓慢。”这是昨天新密市人社局“以案促改”会议的一个场景。据悉,新密市“以案促改”教育活动已让1万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警示教育,得到了思想洗礼。

今年以来,新密市委在全市深入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市纪委监委出台了活动实施细则,成立专门机构,分三个阶段,扎扎实实推进。首先学习到位,各单位利用集中学习时间或每周例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观看身边干部违纪违法专题片《忏悔》《沦陷的人生》等,让大家了解发生在附近、事实触目惊心、后果发人深思的违纪违法典型,使大家有所悟,更有所警。其次要照镜子,以史为鉴。各单位以本地两名违法犯罪干部作反面教材,让党员干部仔细照镜子,自查工作作风、规矩做事、操守等方面问题。大家面对面,听个人自查汇报,互相提意见,红红脸,出出汗。对教育活动中个人自查出的问题、其他人指出的问题,每名干部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写在本上,记在心里,落在行动,做到限期改正,整改到位。

深入细致,有声有色的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党员干部个人自律大大增强。一年来,乡科级干部自查问题300多条,全部整改到位。教育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实际行动管住小节,守好底线,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时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