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积极准备郑州新密青屏高级中学项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郑州新密市青屏高中(原新密市第一高级中学分校)是2004年经省教育厅批准的一所民办普通高中,坐落于河南省新密市,学校现有学生3000余人。青屏高中原先无法满足学生日常洗浴热水需求,经河南水木环保科

河南郑州新密市青屏高中(原新密市第一高级中学分校)是2004年经省教育厅批准的一所民办普通高中,坐落于河南省新密市,学校现有学生3000余人。

青屏高中原先无法满足学生日常洗浴热水需求,经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前期前往现场勘测,为学校设计一套太阳能热水系统。目前,该项目正在积极准备中。

据悉,该项目采用水木环保生产的Φ58×1800×50型太阳能集热器,集热面积共计300m2,配置1个集热水箱,1个恒温水箱。可为该校师生提供55°全天候恒温恒压太阳能热水,极大解决了该校缺少热水洗澡的问题。(供稿:李玺)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