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泉飞瀑尽享清凉 喜迎十周年庆典 平顶山市鲁山县这个景区正在免门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天龙池景区景区开业十年,5月26日之前(含5月26日),天龙池景区特推出优惠活动,对所有河南游客免门票(需持有效证件),入园游客需购买保险5元/人次。

为庆祝天龙池景区景区开业十年,5月26日之前(含5月26日),天龙池景区特推出优惠活动,对所有河南游客免门票(需持有效证件),入园游客需购买保险5元/人次。

天龙池风景区位于鲁山县尧山镇,景区以绝美的自然风光、216米高空玻璃桥、366米高山滑道、8公里亲水景观备受游客赞誉。同时,景区内有千佛禅院、观音洞、龙池等祈福礼佛胜地。另外景区内有天龙池客栈提供住宿、餐饮及休闲。

领略自然美景 感受礼佛祈福胜地的魅力

天龙池景区内景点众多,在这里既可以欣赏壮美的自然风光,又能礼佛祈福,感受内心的宁静。

天龙池——“千佛禅院”

千佛禅院是由天龙池景区斥巨资在原兴龙寺(天龙寺)的原址恢复兴建而成,禅院由西方三圣和五百罗汉组成。每尊佛身均由阴沉木(俗称乌木)精心雕刻、经大德高僧开光而成,是众多信众理想的祈福纳祥、礼佛参禅的圣地。(乌木是稀珍名贵树木由于特殊的自然原因而深埋地下,经过几千年甚至上万年才形成的,其吸收天地之灵气,采日月之精华,被誉为“东方神木”“东方圣木”)。

天龙池——“龙池”

龙池位于天龙池风景区海拔1600余米的高山之上,池水常年清澈通透,且大旱之年也不干涸。每逢大旱或自然灾害之年,方圆几百里的老百姓都会纷纷到此求雨祈福,且每次都很灵验。尤其是年轻学子每至中考、高考前夕,都会前来许愿求福。每每都能蟾宫折桂、金榜题名,如愿以偿。天龙池风景区建成后,龙池更是成为广大游客纷至沓来的祈福纳祥的圣地。

天龙池——“观音洞”

观音洞位于景区龙池附近,是个万年古洞,洞内供奉观音一尊,是一处许愿求福的胜地。于洞内可以虔诚礼佛,洞外又可一览山中无限风光。有道是"仙山仙水天龙池,有求必应观音洞",观音洞作为天龙池许愿求福的胜地之一,备受游客赞誉。

8公里亲水景观 山泉飞瀑尽享清凉

天龙池8公里画廊式亲水景观,山泉飞瀑,风景如画。

天龙池拥有8公里画廊式亲水景观。

放眼美景皆在山中,天气晴朗,青山眉黛心情美极了。

在天龙池亲水画廊中的小径上,鸟语花香相伴,在这么美的“原始森林”中走上一圈,心情畅快,脚步轻盈。

天龙池亲水画廊,绵延8公里,有小溪、有山泉、有飞瀑……

天龙池8公里亲水景观,在峡谷之中溯水而上,沿路山泉飞瀑、鸟语花香不断,在一片“原始森林”中呼吸富含负离子的“纯氧”感受初夏的阳光和微风,静听这自然的声音,感受这美妙时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