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举办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切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5月20日上午,虞城县城市管理局邀请中共商丘市委党校马列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张源作了

为切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5月20日上午,虞城县城市管理局邀请中共商丘市委党校马列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张源作了题为《信仰的力量》主题党课,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主题党课学习。

张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信仰这一主题,结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就为什么学信仰、正确认识信仰、从精神看信仰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强调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理论的清醒来保持信仰的坚定性,用实干的精神把思想信念转化为行动的力量。

整堂党课,谈古论今、深入浅出、脉络清晰,极具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与会干部职工深感受益匪浅,理想信念进一步升华,道德修养进一步提升。

最后,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户念文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围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建设年,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凝心聚力、精诚团结、用心实干、勇于担当,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