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向传统文化致敬!“国学热”在民权悄然兴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学国学可以帮我们重塑道德价值、提振人文精神,为我们自己的文化延续慧命。孝悌是做人之本,德行是学文之本......” 5月19日,民权县和平路学校附近的国学培训机构&ldquo

“学国学可以帮我们重塑道德价值、提振人文精神,为我们自己的文化延续慧命。孝悌是做人之本,德行是学文之本......” 5月19日,民权县和平路学校附近的国学培训机构“孔灵童大才培养中心”大讲堂内座无虚席。著名国学教育专家、中原孔子书院院长焦金鹏来到民权为该县国学爱好者作了国学主题专题讲座。

近年,随着国学被赋予了更重要的意义,国学文化在民权当地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很多中小学校包括幼儿园的孩子也开始接触国学教育,比如诗文诵读、德行礼仪、琴韵书画等,国学培训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国学热潮在民权当地正悄然兴起。(供稿:遵义 建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