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感恩培育赠锦旗 师生情谊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0日,上午8点20分,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6班李昕洁的家长满怀感恩之情,把绣有“正心修身德行天下”“爱生如子德才兼顾”“辛勤园丁厚

5月20日,上午8点20分,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6班李昕洁的家长满怀感恩之情,把绣有“正心修身德行天下”“爱生如子德才兼顾”“辛勤园丁厚德师恩”三面锦旗送到学校,以此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和学校的教诲。

李昕洁的爸爸李旭动情地说:“孩子在学校得到了各位老师的精心呵护,特别是在黄艳华、孙启生两位老师的悉心教育下,孩子在不断进步,我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感激万分。由于工作忙,作为家长对孩子关心不够,是黄艳华老师,像母亲、像父亲一样给予了孩子无私地帮助和关怀。孩子即将毕业,但老师高尚的师德让我无比钦佩,感恩老师的精心培育,感谢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

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副校长江艳芝表示,关注每一位孩子的成长,对每一位孩子负责是学校和老师应尽的义务。锦旗是褒奖,更是责任和鞭策!全校教师将以此事为动力,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供稿:张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