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喜获共青团河南省委颁发的“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近年来,该院团委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喜获共青团河南省委颁发的“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院团委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多种措施,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医院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促进医院稳定和谐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河南省委授予全省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称号。该院团委获评“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上级团组织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该院团员青年的鼓励和鞭策。今后,该院团委将持续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张淑珍 王珊珊)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