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到信阳调研指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5日至5月16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局纪检组长师维,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怀章等一行莅临信阳检查指导省局驻淮滨新里镇王角村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驻村队员,并就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

5月15日至5月16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局纪检组长师维,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怀章等一行莅临信阳检查指导省局驻淮滨新里镇王角村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驻村队员,并就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高质量和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进行调研,对信阳市局自组建以来在机构快速整合中高效推进业务融合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值得借鉴。

省局领导实地查看了信阳市场监管局机关设置的“三省室”、 高标准廉政档案室等党建教育实践场所,查看了经“五线合一”后正在试运行的12315投诉举报平台等部位,对孙云宏局长的工作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信阳市场监管局党组以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从主要领导自身做起,以上率下,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市委市政府“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市委“三转三提”和省局“三个大讨论”等活动,做到主要领导深入基层分局和窗口单位督促检查,局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分赴各县区局开展督办调研,以严的纪律狠抓队伍转变作风,助推机构整合和业务融合;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抓手,高品位建设机关,高标准推动工作,以立说立行、立整立改的态度和决心成功解决系列积年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蹄疾步稳,着眼优化营商环境,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底线,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净化市场秩序等一系列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都值得充分肯定。

同时,省局领导对加强知识产权服务和引导,建立政府职能部门与企业沟通交流平台,及时、全面掌握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状态,结合信阳市局当前正在组织开展的“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引导企业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意识和能力,实现专利保护和申报工作的新突破,给予了具体指导和政策支持。

信阳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长杰,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强等陪同调研。 (尹安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