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委组织部到商丘睢阳区法院调研党员教育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5日上午,河南省委组织部党教处主任刘旭瑞一行,在商丘市委副处级组织员张振华和睢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云泉的陪同下,来到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调研党员教育工作。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亲做向导,

5月15日上午,河南省委组织部党教处主任刘旭瑞一行,在商丘市委副处级组织员张振华和睢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云泉的陪同下,来到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调研党员教育工作。

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亲做向导,通过院内展板,为刘旭瑞一行介绍了睢阳区法院讲党课、学党章、党员先锋作用、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建工作等情况。随后一行人进入诉讼服务中心对法院信息化建设、党员志愿者岗位、“睢阳红e”服务平台对接法院诉讼服务等参观调研。

刘旭瑞对睢阳区法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科学发展的做法非常认可,对法院诉讼服务结合区委党群服务平台服务到门口的做法比较赞赏,对诉讼服务大厅进一步加强党建、党教融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张慎祝表示,一定继续加大党建、党教工作力度,结合诉服大厅开展党员教育,提升干警素质,推动审判发展。(供稿:潘磊 王艳秋)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