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院长“三·五”工作日下乡督导扶贫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5日,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来到定点帮扶村赵村乡黄庄村委,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督导及走访活动。在黄庄村委,王宏伟和村委干部及该院驻村第一书记进行

5月15日,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来到定点帮扶村赵村乡黄庄村委,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督导及走访活动。

在黄庄村委,王宏伟和村委干部及该院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近段时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脱贫户近阶段的生产生活及收入情况。认真核查了贫困户精准退出资料,要求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做到应纳尽纳,防止漏评漏登现象出现,确保脱贫攻坚成效得到巩固和提升。同时要求进一步做好村庄环境达标清理工作,切实改善农村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并要求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两委班子要学习贯彻好商丘市“两会”精神,将市《政府工作报告》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随后,王宏伟走访了部分帮扶户家庭,了解帮扶群众当前农作、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询问了他们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并耐心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