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审判质效工作再加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4日,宁陵县法院组织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全体员额法官参会。会上,审管办通报了今年1至4月份全院审判质效情况,一一分析了各项审判指标完成情况,明确重点指标与目

5月14日,宁陵县法院组织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全体员额法官参会。

会上,审管办通报了今年1至4月份全院审判质效情况,一一分析了各项审判指标完成情况,明确重点指标与目标任务的差距,认真查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随后,每名员额法官对各自审判质效指标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举措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表态,针对存在的问题,力争查漏补缺、迎头赶上。

王宏伟就审判质效工作面临形势、存在问题及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详细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审判质效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王宏伟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升思想认识。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重心,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实现各项指标稳步提升;二是要提升简易程序适用率,进一步加大案件繁简分流力度,切实提升案件审判质量和效率;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审判流程公开,大力开展庭审直播、裁判文书上网等工作,推进阳光司法;四是要进一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积极推广网上立案、电子签章、电子卷宗随案生成等工作,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