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省委组织部电教处领导到商丘睢阳区闫集镇耿楼村调研党员远程教育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4日,省委组织部电教处处长宋海民一行,到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耿楼村调研党员远程教育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云泉,闫集镇党委书记刘伟陪同调研。宋海民一行,到耿楼村党员教育室,仔细查阅了远程教育学习

5月14日,省委组织部电教处处长宋海民一行,到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耿楼村调研党员远程教育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云泉,闫集镇党委书记刘伟陪同调研。

宋海民一行,到耿楼村党员教育室,仔细查阅了远程教育学习记录,详细了解远程教育开展情况,并现场使用党教远程视屏系统与区委组织部党教中心面对面进行视频对话,对闫集镇远程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该区亮点多,创新意识强,终端站点规范化建设扎实,学用结合成效突出。

宋海民指出远程教育是传播党的声音的重要渠道,是教育基层党员干部的重要阵地,更是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的重要抓手和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平台。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远教站点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和有力保障,继续完善远程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宣传、教育、服务三大功能,使远程教育工作在新时代党的建设中发挥先导性、基础性作用。同时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做好传统教育与新媒体教育相结合,做到党员教育全覆盖,增强党员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