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森林驻马店生态建设规划(2018-2027年)》通过评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受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委托,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编制完成了《森林驻马店生态建设规划(2018-2027年)》。

受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委托,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编制完成了《森林驻马店生态建设规划(2018-2027年)》。

5月10日,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邀请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林业局、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河南林业职业学院、黄淮学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在郑州召开《规划》评审会。听取了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编制《规划》情况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

会议认为,驻马店市地处淮河上游丘陵平原,伏牛山、桐柏上余脉交错地带,地理位置优越、生态区位重要。编制和实施《森林驻马店生态建设规划(2018-2027)》,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促进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维护国土生态安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绿色宜居驻马店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森林驻马店生态建设规划(2018-2027)》,文本规范、资料详实、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能够坚持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相关政策法规、标准、技术规程以及省市相关规划为依据,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空间布局和投资估算合理,具有较强的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符合驻马店市生态建设实际。

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森林驻马店生态建设规划(2018-2027)》。(来源: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