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空气质量持续向优向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我市空气质量持续向优向好近日,记者从全省污染防治攻坚调度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4月份河南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公布,商丘市位居全省第三,永城市在全省115个县(市、区)排名中居第20位。今年以来

原标题:我市空气质量持续向优向好

近日,记者从全省污染防治攻坚调度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4月份河南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公布,商丘市位居全省第三,永城市在全省115个县(市、区)排名中居第20位。

今年以来,商丘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持高位引领、全面示范带动,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完善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专项整治,通过有效治理,成效显著。截至5月7日,全市PM10浓度为11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6微克,居全省第4位,低于全省平均值14微克;PM2.5浓度为78微克,同比持平,居全省第3位,低于全省平均值7微克;优良天数68天,同比增加2天,居全省第4位,高于全省平均值4天;综合指数为5.68,同比下降4.5%,居全省第3位。其中4月份,PM10、PM2.5、综合指数分别同比下降32%、3.9%、16.6%,优良天数同比增加6天,增幅20%。

据了解,下一步,商丘市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全面落实工作责任,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商丘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 张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