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城管服务暖人心 市民真情致谢送锦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段时间,让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城管队员的用心服务,一心一意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全力以赴整治城市环境,太辛苦了,谢谢您们,向您们致敬。”5月13日上午10时许,虞城响河商街沿

“近段时间,让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城管队员的用心服务,一心一意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全力以赴整治城市环境,太辛苦了,谢谢您们,向您们致敬。”5月13日上午10时许,虞城响河商街沿街商铺代表一行5人将一面写着“解百姓冷暖安危 赞城管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二大队大队长耿磊和副大队长温爱国手中,连声对城管队员辛苦付出整治城市环境显成效表示衷心的感谢。

连日来,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二大队城管执法人员秉承“执法为民 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积极践行“721工作法”,切实履职尽责,对沿街摊点进行整治清理,为市民打造洁净靓丽城市环境,确保市民出行便利。

收到锦旗后,耿磊当即表示:“这是我们城管队员们应该做到的,收到这面锦旗,既是一份感谢,也是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中,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用心实干,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全力以赴整治城市环境,才能对得起大家的信任。”(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