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科教电影《校园安全启示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科教电影《校园安全启示录》着眼于校园安全,这个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大题材,大量运用安全事故案例现场说教手段,广泛采用模拟示范、动画演示等拍摄手法,旨在强化在校中小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教会在校中

科教电影《校园安全启示录》着眼于校园安全,这个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大题材,大量运用安全事故案例现场说教手段,广泛采用模拟示范、动画演示等拍摄手法,旨在强化在校中小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教会在校中小学生在面临安全威胁时,采取正确的保护措施,进行安全自救和防范,较大程度避免和减少校园安全悲剧的发生。同时,呼吁全社会更加关注祖国的花朵健康成长,让校园青春绽放的更加灿烂,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集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