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中学附属小学:我们与初夏的约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切实增强学生体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良好班风、校风。近日,商丘中学附属小学在体育场举行了2019年广播操暨队列队形比赛。天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切实增强学生体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良好班风、校风。近日,商丘中学附属小学在体育场举行了2019年广播操暨队列队形比赛。

天元教育集团总裁杨中位,商丘中学董事长杨岚,小学部校长杨慧芳等校委员成员观摩了此次比赛,比赛由老师盛楠主持。

比赛开始前,校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宇对此次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和组织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全体学生发扬“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传统,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赛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队列紧凑,步伐整齐,口号振天,队形转变迅速有序,充分展示了商中附小的孩子们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

比赛中,评委老师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各班同学的表现做出了综合性的评定,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比赛,高、低年级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促进了该校阳光体育活动进一步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商中附小学子积极认真、蓬勃向上的新时代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真正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希望同学们把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拼搏,再创辉煌,为商中附小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供稿:杨彪)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