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增辉:中沃门业为万千百姓撑起“保护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沃十岁,峥嵘十载。从2009年至2019年,岁月荏苒,崎岖辗转,每一步都是跃升与蝶变......5月10日,中沃门业在郑州裕达国贸举行《门启十载 破局重生》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中国五金门窗产

中沃十岁,峥嵘十载。

从2009年至2019年,岁月荏苒,崎岖辗转,每一步都是跃升与蝶变......

5月10日,中沃门业在郑州裕达国贸举行《门启十载 破局重生》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中国五金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长刘增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中国五金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长刘增辉

中沃门业是“生产保护神”型的重要企业

“防火门是百姓们生命财产保护神,在我们生活的居民楼里,在大家工作的写字楼里,在电影院、医院等公共场所,在生产工厂里,它忠实地履行防火责任,时刻准备抵御浓烟猛火侵袭。当火灾发生时,防火门能够有效防御大火蔓延,防止有毒有害气体对人体的侵害。它是消防设备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社会防火中的重要一环,而中沃门业就是‘生产保护神’型的重要企业。”刘增辉表示,中沃门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遵循管理军事化、运营系统化的理念,以智慧中沃为引导,追求完美与极致,把创新当做使命,不断推陈出新,值得一提的是,中沃门业针对易燃易爆、地下厂房、楼梯间、消防电梯井、冷库等数场所都可以提供解决方案,以服务精细化著称业内,从而享誉全国。

十年磨一剑,锋从磨砺出

刘增辉说:“希望中沃门业这把利剑能够继续坚持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为市场提供‘绿色环保、质量上乘、科技含量高’的防火门产品,以精致的服务造福社会,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为保障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面对新的征程,中沃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