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一百亿到一千亿 中沃要把一扇门做成全产业链平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月如流,尺壁寸阴,弹指一挥间,中沃已然十岁。2019年5月10日,中沃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厚几集团创始人、原万达集团副总裁兼万达学院院长陈平来到庆典现场,见证厚几集团与中沃门业的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

厚几集团创始人、原万达集团副总裁兼万达学院院长陈平

日月如流,尺壁寸阴,弹指一挥间,中沃已然十岁。2019年5月10日,中沃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厚几集团创始人、原万达集团副总裁兼万达学院院长陈平来到庆典现场,见证厚几集团与中沃门业的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

签约

强强联合!中沃厚几牵手

一个月前,陈平决定和中沃牵手!会上,厚几集团与中沃成功签约,陈平代表厚几集团向河南厚几集团授牌,中沃门业创始人闫鹏洋向陈平颁发中沃门业商学院名誉院长及首席战略顾问证书。两者的强强联合必将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

中沃门业创始人闫鹏洋向陈平颁发中沃门业商学院名誉院长及首席战略顾问证书

陈平代表厚几集团向河南厚几集团授牌

陈平在万科十年,万达十六年。十年前,他在万达期间,很多万达人都觉得自己很不错,被别人挖出去创业,结果一塌糊涂,很多人都失败了。他们就在想这是为什么?其实就因为他们丢掉了万达这个平台,没有平台,“你”不再是那个“你”了,一年之后他就想,万达创业人如果团结起来会怎么样?于是,2018年,厚几集团成立了。

“没有枪没有炮,自有敌人给我们造。”厚几集团是很多大企业的高管创业者团结起来造的一个平台,“我想是不是这个原因让中沃看中了厚几背后渠道的力量。”陈平说到。

“与其说是投资,我更愿意说是合作。”那在这场强强联手的合作中,陈平又是看重了中沃哪一点呢?

十年感恩《太平赋》

既有实力又有情怀

“我们为什么接受闫总?是因为我问闫总为什么要加入我们,他就讲了自己的理想,他不仅做门,还做兵创。”陈平说,“中沃做了十年门,他是有实力的。但他能让我感觉到他不只是为了赚钱,他还有情怀,这点也很打动我。”

据了解,中沃是一个特色的“军旅文化”企业,中沃人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为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有望成为门业发展史上的一颗恒星。

强者联手 要把一扇门做成全产业链平台

“如果说你只是做门的话,要做到一百亿都有一点吹牛,但是如果用门做平台的话,做一千亿或许都很轻松,这是我给闫总的建议。”陈平在致辞中说道。

如何做平台?就是让大家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共享社会发展进步的成果,让更多的人当老板。让更多的人能够实现时间自由、精神自由,财务自由。“让更多的人当老板”这是中沃和厚几共同的理念。

把更多的“员工”发展成“老板”,“未来中沃不止是一扇门,一定是一个全产业链平台,就可以实现从一百亿到一千亿。”陈平说,“这就是厚几有可能给中沃带来的,也有可能就是中沃看重厚几的。”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