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兵”雷成德:中沃用军旅文化书写门业特色风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军旅中沃,聚军魂,铸行业强企!2019年5月10日,中沃门业在郑州裕达国贸举行《门启十载破局重生》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河南省消防总队原总队长雷成德出席并致辞。中沃十年风雨兼程,3600多天的创

军旅中沃,聚军魂,铸行业强企!2019年5月10日,中沃门业在郑州裕达国贸举行《门启十载破局重生》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河南省消防总队原总队长雷成德出席并致辞。

中沃十年风雨兼程,3600多天的创业奋斗,成为全省消防产业门业一面核心,夺取了全国全省多项的优秀品牌嘉奖。

雷成德介绍,自己曾经多次到中沃公司去考察了解,见证中沃公司的历史与发展的过程。过去的十年是中沃创业奋斗、成长发展的十年,中沃通过十年的艰苦创业,奠定起了中沃门业的丰功伟绩。

中沃从2009年年初开始组建,从一个只有几十个人的乡镇企业,发展成为今天以防火门为主产业的多品种的消防产业企业,中沃坚持“创新、务实、高效、至简”的发展理念,坚持“用良心做人,凭良心做门”。公司发展之快、成效明显,现已经成为河南省资质最全、规模最大、品牌影响力最好的消防产品企业之一。

河南省消防总队原总队长雷成德

中沃之所以有今天的辉煌,雷成德认为得益于他们有一个好班子,有一个好的团队,“闫鹏洋、马忠良二位同志,在部队他们是亲密战友,在创业道路上,他们属于好伙伴、好搭档。他们为了实现共同的理想,携手并肩,共谋大业。”

雷成德说:“中沃能够稳固产业发展,用军旅文化书写门业特色的风采,忠良、鹏洋二位同志虽然离开军队,脱下军装,但是他们仍然保持军人的本色,把军队的光荣传统带进了企业去创新、去发展。在企业中,吹军号、升国旗、唱军歌是中沃行业的军旅文化,中沃用军事化管理企业,用军旅文化培养员工,中沃聚集老兵团队,携手产业精英,打造军队成长的摇篮平台,促进中沃发展。”

中沃不仅注重自身的发展,还主动关注社会,关心退伍军人,给退伍军人搭建创业平台,关心支援灾区,捐款捐物,支援贫困山区建设。

“中沃为军人增光,因为我也是一个老兵,一个当了50年的老兵。”雷成德说。

雷成德表示,时代在发展,历史在前进,过去的十年弹指一挥间,未来的道路任重而道远。在新时代、新征程、新思维的大环境下,希望中沃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再接再励,不断改革创新,要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经验,不断研发高科级产品,坚持优质第一,多生产出高科级、高质量的智能消防的防火门,为人们生命安全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为社会消防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