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明确分工职责 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更好地助力商丘文明城市的创建,5月8日,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该校校长牛超,副校长王付山以及学校的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明办主任邓娟主持。会议上,牛超指出,商丘文明城市的创

为更好地助力商丘文明城市的创建,5月8日,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该校校长牛超,副校长王付山以及学校的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明办主任邓娟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上,牛超指出,商丘文明城市的创建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最关键的时候,今年的创建工作决定商丘市能否创建成功。根据两城创建工作部署,市创文办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集中整治活动,校从428日开始进行文明交通值岗,大家的辛苦付出和认真敬业让一中在全市二十多家单位中受到市里表扬。牛超强调,为了更好的完成文明交通岗值班任务,按照市创文办和市直工委通知,值岗期间要求如下: 必须按时到岗,不得迟到,不得提前撤岗。二必须拿彩色绳旗,举旗放旗统一着装,穿红马甲,头戴红帽值岗期间不得观看手机认真负责,劝阻行人,文明用语 

牛超

王付山对于下一阶段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特别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创文办和市直工委要求,认真做好文明交通岗值岗工作。王付山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具有长期性、系统性和复杂性等特点,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需要大家长期努力,坚持不懈。作为商丘基础教育的领头雁,校必须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学校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走在全市创建工作的前列。

王付山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结束后,各处室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切实负起责任,部署到位、要求到位、落实到位、检查到位、督促到位,为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再立新功!(供稿:刘子畅)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