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香君社区:“共推义诊进社区 共促卫生健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年5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7周年以来,从城乡卫生环境综合治理到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爱国卫生运动的内涵不断发生着变化。5月8日,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香君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协同

今年5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7周年以来,从城乡卫生环境综合治理到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爱国卫生运动的内涵不断发生着变化。5月8日,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香君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协同文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计生办以“共推义诊进社区 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积极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香君社区为关爱社区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增强社区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充分把党的优势和群众工作相结合,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以便于让老百姓成为自己健康的管理者,践行新时期这一伟大群众实践活动的精神内涵。号召辖区群众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争当健康文明的宣传者,争当环境整治的践行者,争当城良好形象的维护者。   

可以说,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不仅要靠医疗卫生的‘小处方’,还要靠社会治理的‘大处方’。应发挥爱国卫生运动优势,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社会环境因素。(供稿:杜云霄)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