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启动 南阳招募60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启动 南阳招募60人 6月1日笔试自即日起,南阳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工作正式启动。记者昨日

原标题: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启动 南阳招募60人 6月1日笔试

自即日起,南阳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工作正式启动。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共招募60名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其中支教8名、支农10名(含淅川县3人)、支医6名(含淅川县1人)、扶贫18名(含淅川县6人)、水利7名(含淅川县1人)、社会保障基层服务11名(含淅川县4人)。服务期限为2019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落实事业编制。

今年招募对象为:2019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择业期内(2017年、2018年)离校未就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2017年和2018年退役的服义务兵役高校毕业生;我省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分别参照大专、本科文化程度报考。按照要求,支教岗位须是已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高校毕业生;支医岗位须是医疗卫生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水利岗位须是水利专业或与农田水利、农村饮水安全等相关专业的高校毕业生;支农、扶贫、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岗位不受专业限制。

报名时间为5月11日-13日上午。符合条件人员须本人持有关资料到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北区一号楼四楼现场报名。

6月1日上午9:00-11:00进行笔试,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

其他详情,报考人员可登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三支一扶”专栏,查看《河南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