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助力两城创建 倡导全民健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推动商丘两城创建工作再掀新高潮,再上新台阶,同时倡导全民健身,积极为两城创建工作作出新贡献。5月6日下午,“在一起,见证新生活”2019建业城市运动嘉年华·商丘

为推动商丘两城创建工作再掀新高潮,再上新台阶,同时倡导全民健身,积极为两城创建工作作出新贡献。5月6日下午,“在一起,见证新生活”2019建业城市运动嘉年华·商丘站新闻发布会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新闻发布厅举行。商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商丘广播电视台台长曹凤礼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同时,现场来自省内30多家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曹凤礼主持。

发布会现场

此次活动由商丘广播电视台、商丘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包括千人趣味运动赛、中原18地市美食品尝、城市创意市集、“建业+”幸福生态系统一站式全体验等内容,活动内容丰富,趣味十足,参与性强,大家可以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商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

刘玉杰表示,“两城”联创,在保证城市的正常运转的同时,以不断提高城市品质,提高城市居民的文明素质、居住环境、生活条件、生活质量、健康标准等为目的,对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完善、维护和城市秩序的建立、维持和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广大健身爱好者继续发扬“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体育健身精神,将健身运动进行到底;希望商丘市广大群众能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迅速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商丘广播电视台台长曹凤礼

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的运动嘉年华在吸取去年办赛经验基础上,从各个方面均做出了优化调整,赛程更紧凑、阵容更强大、奖励更丰厚、选手权更出众。为每位参赛选手准备的活动装备也更加丰富。

现场展示活动装备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活动不仅标志着2019建业城市运动嘉年华工作的正式启动,更标志着商丘健康美好生活的新开始,欢迎更多健身爱好者共同参与,一起为商丘“两城”联创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梦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