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五一”节后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5日,“五一”假期过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八点,宁陵法院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全体干警参加了这次活动。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升旗仪式开始了,五星红旗在空中冉冉升起,为宁陵法院增添

5月5日,“五一”假期过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八点,宁陵法院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全体干警参加了这次活动。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升旗仪式开始了,五星红旗在空中冉冉升起,为宁陵法院增添了庄严的氛围。

升旗仪式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作了讲话,针对前期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对五月份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五月份是办案的黄金时期,全员干警都要以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端正态度,积极进取。

宁陵县法院将升国旗仪式作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通过此项活动,有力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