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喜迎园博会”笔会在北京举行 贾志仁等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庆祝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延庆举办、由世园人家龙源里度假村举办的著名书画家笔会,4月27日在龙源里度假村举办。

为了庆祝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延庆举办、由世园人家龙源里度假酒店举办的著名书画家笔会,4月27日在龙源里度假酒店举办。

参加笔会的有:北京清秘阁董事长、北京琉璃场书画研究会会长、北京市西城区美协常务副主席贾志仁先生。著名画家,北京市东城区美协主席,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北京市文史馆馆员张广志先生。军旅书法家天安门武警支队队长张修伟先生。著名画家陈大章先生的关门弟子,女博士画家,中国扇子艺术家协会理事,美协会员刘颖女士。北京栖云轩书画院主任、中国人民大学艺术研究院研究生车彩红女士。 

笔会现场,书画名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妙绘丹青,各展所长,现场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书法作品真、草、隶各种书体千姿百态,数不胜数;绘画作品或山水或花鸟,应有尽有,目不瑕接。一件件作品行云流水,笔酣墨畅,气势磅礴,歌颂了祖国大好河山和美好景象,表达了书画艺术家们对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延庆举办的祝贺之意,也表达了北京书画艺术家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张广志艺术简介:张广志,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北京市文史研究馆终身馆员、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北京文联九洲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美术家协会区县美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东城区文联副主席、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主席、北京市海峡两岸书画家联谊会副会长、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常务理事、文化部老艺术家书画院副院长、文化部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三百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名家画院副院长、中联国兴书画院副院长、中国文联全国书画院创作交流协会理事、中国现代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国际艺术家学会副主席、北京市书画艺术商会副会长等职务。美术作品多次被中南海、全国人大办公厅、毛主席纪念堂、毛主席韶山纪念馆、中央党校北京市政府等国家级场馆收藏。

贾志仁艺术简介:贾志仁,汉族,大学本科,从小研习书画;书法拜师王遐举,专攻篆、隶;绘画:主要学习工笔花鸟。多年来重点从事书画经营、推介收藏、鉴赏、评论及组织全国、地区性书画大型展览、拍卖、交流、笔会等。在作为全国多家媒体、报刊、杂志书画艺术顾问的同时,还经常出任全国各类书画大赛的评委、组委;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书画艺术品市场”的繁荣兴旺和书画艺术的不断提高与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现任北京琉璃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协会副会长,琉璃厂文化艺术学府董事长,北京市西城区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政协委员。

刘颖艺术简介:刘颖,女博士画家,美协会员。刘颖画路宽广,国画山水,人物花鸟样样精通;花鸟大写意师从中央美院张立辰教授,金碧山水画跟随恩师陈大章二十多年,深得精髓。作品在全国书画大赛上多次获奖,多幅作品入选北京孔庙国子监国学文化节国粹儒家—经典书画艺术作品集,自2002年以来,备受收藏界以及媒体的关注。现为中国香港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扇子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国家民俗书画院副院长。(吴静柯)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