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为梦想 乐动青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6日下午3点10分,金嗓奖歌手大赛(2019)河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举办,本次大赛授权委托运营单位河南酷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本次大赛和新闻发布会的承办及发布,该机构也是河南赛区官方指定授权责任单位。

--- 金嗓奖歌手大赛(2019)河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举行     

4月26日下午3点10分,金嗓奖歌手大赛(2019)河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举办,本次大赛授权委托运营单位河南酷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本次大赛和新闻发布会的承办及发布,该机构也是河南赛区官方指定授权责任单位。 

 

本次大赛主要以“发现音乐人”为主题,是由华语音乐风向榜盛典组织机构中国音乐,金嗓GVA音乐文化促进会和知名娱乐团体金钟国际传媒机构,知名娱乐策划人导演曾令旗先生,和旗时尚推广机构联合运营的一项华语乐坛音乐盛典。华语音乐风向榜“金嗓奖歌手大赛”其中特别值得尊重和提倡的是金嗓奖机构一直在利用自身的影响及平台粉丝的力量从事公益事业及金嗓奖音乐人支持联盟系列活动,并共同成立“金嗓奖爱心公益会”也因此得到更多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拥护。

应邀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除央媒及本地主流媒体外,大多为来自企业及文化传媒机构的代表,主要有中国退役军人就业网和创董事局主席着名音乐人邵也华春集团爱心慈善企业家刘保林中国艺术与收藏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仓超中国传媒联合网副总编辑郭旭东中国藏品企业收藏俱乐部会长中国藏品鉴定评估认证中心主任方洪大河报豫直播<<观鉴栏目>>组总策划闫敬河南广播电视台<<魅力河南>>栏目组总监<<人民交通>>杂志社河南站站长杨中根河南省公共关系协会党支部书记谦纳博物馆创始人王臣义<<检察风云>>杂志社社会工作站河南站站长杨坤河南聚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飞中国十大新媒体导演中国十大策划人郑州乐本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九铸草木兴影业出品人人制片清华大学张志强电商特约讲师郑州地广网络科技限公司董事长张检察风云杂志社河南编辑部总编辑魏健河南法制建设研究会民生法治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新福中国产经新闻报主编王迎彩等100多位嘉宾。

 

     大赛与联合创立运营的“艾蒙威国际音乐节”共同承办此次赛事,大赛获奖选手均有机会获得站在国际音乐节巡回演会的舞台机会,艾蒙威音乐节自带狂热粉丝从全国各地蜂拥而至,为获奖歌手未来音乐事业的推动提供了巨大发展平台。本次大赛是由和旗时尚推广机构,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世界文化艺术联合会,亚洲文化经纪人协会,世界模特大赛组委会,金模奖艺术节颁奖典礼,CCBA文化经纪人联盟,JZ跑车俱乐部赞助。为机构赢得品牌,为选手赢得机会,为商家赢得效益,为受众赢得审美,为分赛区赢得利益,为地方赢得发展全国主办机构为什么:华语乐团高峰论坛国际会议组委会,华语音乐风向榜金嗓奖盛典组织机构,金嗓奖歌手大赛·唱响中国组委会河南全程运营:河南酷火传播,中唐伟业(北京)影视传媒公司全程协办: 状语从句:,河南聚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春集团,大河报豫直播“观鉴栏目组”,河南电视台“魅力河南”栏目,农历藏品收藏企业俱乐部,农历藏品艺术网“检查风云”社杂志工作站社会河南站网站,程家军文化传媒,“中国艺术与收藏”杂志社谦纳博物馆,河南省草木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乐本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地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媒体支持单位有: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网,中华网,凤凰网,广央网,今日头条网易,河南电视台,大河报,腾讯网,中国商务新闻网,新浪,搜狐网,中国都市报,中国传媒联合网,中国新闻社河南慈善频道,中国产经新闻网,人民交通杂志社,河南法制网,中国报道网,中华文化网等百家媒体。

 

 本次大赛海选时间定为2019年6月底至7月初左右,具体报名事宜组委会将提前一周由会务组人员电话通知选手海选地点及时间。(魏健仓超郭旭东)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