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党建观摩组到睢阳区法院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4日,商丘市副市长、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带领睢阳区四大家领导和部分区直单位、城区办事处负责人等观摩组成员一行三十余人,到党建观摩点睢阳区法院观摩指导党建工作。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和区法院

4月24日,商丘市副市长、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带领睢阳区四大家领导和部分区直单位、城区办事处负责人等观摩组成员一行三十余人,到党建观摩点睢阳区法院观摩指导党建工作。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和区法院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观摩。

观摩组首先查看了院内党建工作展板,睢阳区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刚将该院党建创新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为观摩组进行了详细讲解,观摩组对该院讲党课、学党章、党员示范作用、党建服务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利用OA办公系统、三微一体等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建工作等给予了好评;随后观摩组一行到该院党员志愿者岗位诉讼服务中心观摩指导,对诉服中心设立党员志愿者岗位、巾帼文明岗、党员先锋岗的服务群众的工作方式十分认可。

观摩组对该院党建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该院加大评先评优力度,利用优秀党员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审判执行的工作做法给予高度评价。曹月坤副市长在肯定睢阳区法院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睢阳区法院继续创新党建工作,丰富工作方法,以党建工作为切入点带队伍、促审判、求发展。

张慎祝表示,睢阳区法院将持续加大党建工作力度,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为实现睢阳区“三年大变、五年巨变”贡献力量。(供稿:潘磊)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