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基地在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点挂牌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5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基地在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点揭牌。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商丘市社科联主席胡继勇,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海继增及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局属科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志愿

4月25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基地在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点揭牌。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商丘市社科联主席胡继勇,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海继增及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局属科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商丘市农业农村局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公益活动,自2016起,就分批组织人员定期对商丘好人爱心早餐项目进行助力,至今已近3个年头了,他们的公益善行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赞扬。今天,他们百忙之中把爱心早餐工程定为他们的志愿服务基地并长期坚持,这不仅是对爱心早餐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充分说明市农业农村局全局助力公益,传播商丘正能量的初心和爱心!

仪式上,王全周在讲话中表示:商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打造商丘好人道德品牌,引领广大商丘人民的新风尚。义工联是河南省最早注册的义工组织。一直在秉承着有爱、互助、团结、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爱心来奉献社会,用真心来温暖人间,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在这里成立义工联农业农村局的义工基地,展现了农业农村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形象。也创新了农业农村局为民服务的形式,拓宽了为民服务的领域。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好的展示志愿服务的精神,传承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引领社会的文明风尚,推动文明城市的建设,为商丘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悉,商丘义工联成立于2006年7月26日,是河南省十大爱心集体,商丘市最大的公益慈善组织。目前开展了“关爱夕阳”“生命之光”“助你成才”“爱我家园”“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等公益项目,并成立了爱心顺风车队、爱心修脚服务队、爱心理发服务队等专业义工队伍。截至目前,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已经运行917天,为环卫工人及周边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早餐13万多人次。在爱心早餐这个公益平台上已经有2.5万余人次,用不同形式参与了义工服务。商丘义工联近13年来的坚守,也正是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诠释了“义工”就是活雷锋的纯朴理念。(申连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