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青年法官论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连日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交通局、城市管理局在市区开展机动车违规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秩序。在此次联合行动中,交警支队长张政勇,副支队长韩光辉和直属一、二大队队领导及支队

4月24日下午,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以“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青年法官论坛,隆重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法官、法官助理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殿福出席论坛并讲话。该院各部门负责人和青年法官、法官助理代表参加论坛。论坛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崔海林主持。

论坛中,青年法官和法官助理代表们分别结合各自经历作了主题发言。从理想信念、职业操守,到审判管理、法官培养,从终生学习、不忘初心,到发挥优势、勇于担当,从职业保障、法官尊荣,到责任使命、廉洁自律……大家敞开心扉,各抒己见,既交流了工作经验,也分享了人生感悟,还对进一步促进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殿福表示,通过青年法官、法官助理代表们精彩的发言,感受到了大家热爱集体、心系审判、关心法院发展大局的深厚情怀,也感受到了广大青年法官、法官助理的修养境界和责任担当,大家正在用实际行动为商丘法院审判事业奉献青春、挥洒汗水,成绩有目共睹,值得充分肯定。

陈殿福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从坚定信念、敬业担当、勤于学习、胸怀宽广、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深情寄语广大青年法官、法官助理,希望他们始终牢记法院和法官的使命,继续用远大理想信念鞭策自己,用高尚道德情操升华自己,用永不懈怠的学习提高自己,用党纪国法警醒约束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人民司法事业和法治中国建设进程,继续为商丘法院审判事业和法治商丘建设贡献聪明才智和青春力量。 (供稿:杨委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