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世界地球日 画出美好家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培养大家爱护环境意识,近日,民权县环保局、民权县志愿者协会、民权顾家家居联合十家幼儿园在东区广场开展世界地球日·百米长卷绘画&r

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培养大家爱护环境意识,近日,民权县环保局、民权县志愿者协会、民权顾家家居联合十家幼儿园在东区广场开展世界地球日·百米长卷绘画”的环保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近300名儿童进行环保宣誓,积极争当环保小卫士,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在百米长卷上大展身手,发挥想象力,进行填色绘画,自由涂鸦,画出心目中的美好家园;并在老师带领下捡拾垃圾,为市民发放环保袋。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意识,呼吁更多的人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