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张桥镇: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家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再次掀起宣传高潮,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感。近日,柘城县张桥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工作人员在人员密集处,深入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再次掀起宣传高潮,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感。近日,柘城县张桥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工作人员在人员密集处,深入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该镇人大主席吴昊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农村实用法律等内容的知识,并就群众提出的疑问和咨询予以解答。此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10块,设立宣传台2个,出动宣传车2辆,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了“平安张桥”的良好社会氛围。(供稿:梁增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