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在南阳举办 南阳必到打卡地·七峰山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4月28日将在南阳举办!本次月季洲际大会不只是南阳市的盛会,也是全球月季界的一场盛会。更是一场世界级盛会!成千上万来自全世界的人将涌入南阳,一睹“她”的倾世美颜!

如果想追求刺激,也可以登到七峰之上,站在方城最高处,看一看楚长城遗址的巍峨,走一走绝壁栈道和玻璃桥,俯瞰这四海八荒秀美壮阔的山川大地。

坐落于山峰峭壁之上的七峰宫规模宏大,气势恢宏,那一座座宫殿错落有致,云雾缭绕其间,形成了一处绝无仅有的庙宇群落景观,神秘、庄严、超然脱俗,似不属于这凡间,在此远离尘嚣,必得自在。

这里没有城里的喧嚣轰鸣,雾霾尾气,勾心斗角,有的只是山岭林间,水波绿影,虫鸣鸟叫。

旖旎万千的七峰山盛妆以待,只等你来!

七峰山景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大河口村。

七峰山自驾游路线:

到达方城高速收费站后→鲁姚S239省道→(直达)七峰山生态旅游区

全程15公里,双向4车道专用旅游公路直达景区山门,交通十分便利!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