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内乡集中整治涉林非法采砂行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内乡在全县范围内对林地内采砂活动进行集中整治,全力以赴开展打击非法采砂各项工作。

日前,内乡在全县范围内对林地内采砂活动进行集中整治,全力以赴开展打击非法采砂各项工作。行动中,林业执法人员以全市“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为契机,与绿盾行动、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对林地内采砂活动进行全面深入排查,广泛挖掘案件线索;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排查出的违法问题依法进行查处,绝不姑息迁就;加大林业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力度,为打击非法采砂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积极加强同县直相关部门、乡镇政府的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打击行动取得实效,打出声势。(来源:森林河南·电子时报 报道员 李红亚 报道)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