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举办“红心向党•舞动椒乡”农民艺术广场舞大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4月13至14日,由中共柘城县委宣传部主办,柘城县文化产业办公室承办的“红心向党&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4月13至14日,由中共柘城县委宣传部主办,柘城县文化产业办公室承办的“红心向党•舞动椒乡”农民艺术广场舞决赛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通过张桥镇、洪恩乡、远襄镇、安平镇四个赛区的72支广场舞代表队海选,选出24支队伍参加了决赛,县直25支队伍参加了决赛。

在欢快的音乐氛围中,广场舞队员们带着对祖国、家乡的美好祝愿,将内心的欢乐和甜蜜通过优美的舞姿表现出来。决赛现场,民族舞、健美操、模特步等各种风格的舞蹈依次亮相,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跳出了她们的自信,表达了她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热爱,进一步展现了我县广大群众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供稿:张远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