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师范学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4日,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组织社员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视频,并举行“国家安全”知识讲座,活动在两个校区同时举行。现场参与人员互相讲述了自己观看视频的感悟。通过

4月14日,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组织社员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视频,并举行“国家安全”知识讲座,活动在两个校区同时举行。

现场参与人员互相讲述了自己观看视频的感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积极关注国家安全,提高政治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18级美术学院的董晓伟说。

大学生记者团的负责人梅瑞祥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提高大家对于国家安全的认识,把国家安全铭记在心,发挥大学生在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的模范作用。”(供稿:杨香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