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柘城:为“四个柘城”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5日上午,柘城县在千树园广场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全县60家单位15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通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集体签名承诺,观看宣传展板等形式提高公众自觉维护国家安

4月15日上午,柘城县在千树园广场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全县60家单位15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通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集体签名承诺,观看宣传展板等形式提高公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

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该县还将依托新闻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电梯广告、户外电影等平台,向广大市民推送国家安全常识和国家安全教育影片,进一步帮助公民和组织提高发现、防范间谍行为,自觉保守国家秘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人民幸福安康的基础,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社会如何发展都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的理念,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及相关法律,紧密结合柘城实际,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为“四个柘城”更加出彩贡献力量”。该县领导在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中强调。(供稿:陈雁飞 赵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