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支队召开市“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五届商丘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为认真做好“两会”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维护“两会”期间社会稳定,杜绝重

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五届商丘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为认真做好“两会”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维护“两会”期间社会稳定,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5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安排,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市“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韩光辉,交警支队直属有关大队负责人、中队长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光辉主持。

会上,秩序大队副大队长张伟解读了《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市“两会”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并将各条道路及开道线路的安全保卫及排堵保畅工作细化分配到了各中队。要求各大队、中队要根据支队的安保方案,结合分配片区的实际情况,制定好各自的子方案,合理调配警力,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市“两会”期间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并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韩光辉指出,市“两会”的胜利召开,是商丘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为全市人民所瞩目,各大队要把这次安全保卫工作上升到对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来认识。尽全力完成好这项安保任务。

最后,韩光辉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要按照责任划分,狠抓落实,做到定人、定岗,确保各项交通安保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要做好道路巡查,严防各类交通事故。各中队要做好国省道和城市道路巡查检查力度,确保路口指挥疏导及时,不发生交通拥堵,确保国省道秩序良好,县乡道路不失控、不漏管,严防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发生。

三是明确重点,要力保会议现场及周边道路有序畅通,以“全力以赴、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原则开展好安保工作。

四是树立形象,所有执勤人员一定要注意执勤执法形象和态度,礼貌待人、热情服务,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落实。各包片领导要加强“两会”期间督察检查力度,确保人员到岗到位,警容警姿严整规范。

五是要采取一切手段,制止车辆乱停乱放,严查一切违法行为,同时要调配专门力量快速高效处理会场周边及安保线路的交通事故,防止因交通事故造成的道路拥堵,确保市“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万无一失,全力保障全市“两会”顺利召开。(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