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走进科迪 真实感受奶产品生产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外活动,让学生更好的了解本土著名企业文化。4月11日上午,商丘市宋城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参观虞城县科迪集团。活动当天,商丘市宋城中心小学共出动10辆大型校车,载学生达500余人。到达科迪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外活动,让学生更好的了解本土著名企业文化。4月11日上午,商丘市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组织学生参观虞城县科迪集团。活动当天,该校共出动10辆大型校车,载学生达500余人。

到达科迪工厂后,首先,由讲解员向大家讲述科迪的发展史及科迪旗下的系列产品。随后,500余名学生在讲解员与老师的带领下,分批次进入生产车间参观。同学们进入生产车间感觉对什么都充满好奇与新鲜感,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时而张大嘴巴,时而交头接耳充满童趣。

随后,学生们又乘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科迪旗下的奶牛养殖场参观。并由养殖场的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养殖场的情况及奶牛是如何产奶的。据了解,商丘市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所订购的学生奶是来自商丘市环保路科迪特渠办事处。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让学生参观科迪集团,也是为了让孩子们了解自己平常喝的学生奶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你知道我们常喝的牛奶、酸奶是怎么生产出来的吗?如何保证他们的品质?奶产品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什么好处?这些都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关心的问题。近日,科迪乳业将对外开放,诚邀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走进真实奶产品生产线,通过现场参观体验,一起见证科迪奶的诞生全过程。 

据科迪相关人员介绍,科迪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乳业的发展,业务遍布全国,其产品从奶源到成品更是一条龙式生产,是学生和家庭优选的品质好奶。科迪集团与商丘市近80%的学校达成合作共识,为使学校和家长放心,学生饮用更安心,让学生更多了解乳产品知识,欢迎来厂参观。在这里,可以见到奶牛,看到奶牛的生活环境和饮食情况,更直观真实的看到乳产品生产全过程。

据了解,为了方便商丘市中小学生到科迪厂参观学习,特在商丘市环保路设立科迪特渠办事处,欢迎有意向的学校和幼儿园联系!电话:17839006808;0370-2296222;0370-2291222。

(商业资讯,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