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比翼齐飞 共促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7月,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的启用,标志着学校进入了“一体两翼”发展的新格局。经过一个多学期的发展,学校各方面工作稳步推进,欣欣向荣。为加强两个校区团委先进工作经验的相

2018年7月,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的启用,标志着学校进入了“一体两翼”发展的新格局。经过一个多学期的发展,学校各方面工作稳步推进,欣欣向荣。为加强两个校区团委先进工作经验的相互学习,提高团委工作的先进性、创新性,为团委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团委各项工作的发展。2019年4月4日下午,商丘一中团委组织南、北校区团干开展了“比翼齐飞,共促发展”的相互观摩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成员在该校团委书记徐小森的带领下,观摩了北校区团委办公室和活动室,团委副书记马洋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北校区团委的工作情况,分享活动经验。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新校区,观摩了南校区团委办公室的工作环境,团委副书记荣宇向大家介绍南校区团委工作的特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观摩了南、北校区团委工作以后,徐小森首先肯定了南、北校区团委的工作,随后指出,学校的发展是“一体两翼”,校团委要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两个校区的团委工作要协同进行、共同开展,要不断加强相互之间的学习,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举办更多新颖、有意义深受师生欢迎的团队活动。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活动,南、北校区团委委员都受益匪浅,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全体团委委员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推动团委工作的持续发展,使学校共青团工作再创新高。(供稿:徐宁)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