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全民阅读·书香中国”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人间四月芳菲尽,遍地桃花盛开时。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9日下午,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在五楼图书阅览室开展以“全民阅读·书香中国&rdquo

人间四月芳菲尽,遍地桃花盛开时。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9日下午,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在五楼图书阅览室开展以“全民阅读·书香中国”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活动,传承古圣先贤的谆谆教诲,弘扬现代文化的博大精深。

读书分享会上,大家对阅读时摘录的文字进行阅读分享和互动交流,从而调动干部职工在品读经典过程中获得精神给养。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使干部职工的文化、理论知识素养得到提升,也倡导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营造良好阅读的浓厚氛围。(供稿:贾震 石洛源)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