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考前集训查漏补缺 全力以赴备战中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暖花开日,正是踏青时。清明小长假期间,商丘市第一中学生物组全体老师和实验员们却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热火朝天地投入到生物实验集训中。为使学生在2019年理化生实验加试中发挥更好水平,取得理想

春暖花开日,正是踏青时。清明小长假期间,商丘市第一中学生物组全体老师和实验员们却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热火朝天地投入到生物实验集训中。

商丘市第一中学副校长武星亲临现场指导理化生实验操作练习

为使学生在2019年理化生实验加试中发挥更好水平,取得理想成绩,在该校副校长武星的统筹规划下,教务处提前部署、精心安排,生物组老师和生物实验员们不辞辛苦,利用清明小长假三天时间对九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生物实验操作考前集训。

商丘市第一中学主任薄延东指导理化生实验操作练习

在九年级各班班主任的密切配合下,此次生物集训以班级为单位有序展开。生物实验员们提前添置器皿、采买药品、检测实验仪器。集训期间,生物组老师们对每一位学生精心指导,手把手交给学生如何操作、启发学生在实验中发现科学的奥秘、用鼓励和赞赏的语言消除学生胆怯的心理。

生物实验员检查、整理实验所需的仪器、药品、耗材等

相信通过这次考前集中训练,学生们一定会熟练掌握实验操作步骤,增强动手能力,在2019年中考实验加试中取得满意成绩。

学生们认真进行实验操作

生物实验室内,学生们按照实验步骤,认真、规范地进行操作,生物老师们在旁悉心指导,实验员们则是随时待命。

生物老师对学生们进行耐心讲解与指导

练习是备战,最终还是要上战场,面对即将到来的理化生实验加试,九年级全体师生还在努力着,此次集训时间安排科学紧凑,训练组织高效有序,一方面强化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巩固了知识,另一方面有利于学生在实验中发现自己的失误与不足,老师查漏补缺,让学生感受中考氛围,提高应考能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九年级毕业生一定会在实验加试中交出一张满意答卷!(供稿:陈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