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加快推进环城高速出入口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我市加快推进环城高速出入口建设4月8日,商丘市召开环城高速出入口建设工作调度会,着力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新增环城高

原标题:我市加快推进环城高速出入口建设

4月8日,商丘市召开环城高速出入口建设工作调度会,着力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增环城高速出入口项目是我市的重点工程,对提高城市交通便捷度,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有着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责任、积极作为,确保工程顺利快速推进。要抢抓有利施工时节,在抓项目推进和抓措施落实上下功夫,建立问题台账,加大协调力度,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严格绿色施工,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高标准做好黄土覆盖和湿法作业。要明确工作重点,做好资金保障和施工环境保障,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定期通报工程进度。

会上,三区政府(管委会)、各建设单位、有关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 张博)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