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师范学院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清明前夕,商丘师范学院组织学校师生在校内外有序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4月3日,商丘师范学院全体专职团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驱的

清明前夕,商丘师范学院组织学校师生在校内外有序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3日,商丘师范学院全体专职团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该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进行了2019年“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观看英雄归来——第六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并通过网上形式为英雄烈士献花,向英雄烈士致敬。

该校美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清明诗会,旨在学习先烈精神,向先烈致敬。

4月4日,该校大学生通讯社社员前往商丘市革命烈士陵园扫墓,敬献花环,悼念先烈。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