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4日上午,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60余人到虞城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祭奠英灵。在祭奠活动中,党员干部均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

4月4日上午,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60余人到虞城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祭奠英灵。

在祭奠活动中,党员干部均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肃立、默哀、追忆,以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举起右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铭记入党时的庄重承诺和坚定决心,并祭扫烈士陵墓,参观烈士纪念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祭扫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让党员干部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努力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以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先烈舍生取义、忘我奉献的精神情操,努力为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