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达人现身清明上河园 金发碧眼重现宋“潮”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全球达人,清园有约!你知道世界上最爽的职业都有哪些吗?豪华床体验师、美食体验师、旅游体验师!

全球达人,清园有约!你知道世界上最爽的职业都有哪些吗?豪华床体验师、美食体验师、旅游体验师!

郑钧在歌中唱道:“我梦寐以求的是真爱与自由”。有多少人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身后的那座城市,无数次想要逃离。但是又有多少人有勇气,也有能力这样做呢?所以我们羡慕那些整年整年都在路上的人。

4月3日,在清明上河园景区,20余名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中外旅游达人深度参与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

他们将通过达人体验、达人歌舞快闪和达人图文、直播、视频、游记攻略等形式。以男朋友、女朋友的视角带你游览整个清明上河园(当然,你也可以从多个男女朋友的视角来看)。

如果你对帅哥美女没兴趣,也可以考虑和喜欢吃所以圆润,喜欢玩所以拥有一身健康肤色的小编一起快乐的玩耍!

清明小长假,风和日丽阳光下,清明上河园期待你的到来!(来源:清明上河园景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