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公安局举办党组织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推动全市公安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夯实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主体责任,3月25日至31日,南阳市公安局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成功举

为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推动全市公安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夯实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主体责任,3月25日至31日,南阳市公安局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成功举办两期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戚绍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分别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富国致欢迎词。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情景教学等授课方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聆听了南水北调干部学院特聘景文栓教授的《南水北调精神及时代价值》、浙江大学余知行教授的《情绪管理智慧与技巧》、深圳市委党校王鑫教授《全面从严治党与各级干部的政治能力提升》、郑州大学张建华教授《领导艺术与执行力培育》等课程,并实地走进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和丹江口水库,对“顾全大局、爱国奉献”的移民精神,“忠诚担当、克难攻坚”的移民工作精神,“艰苦奋斗、创新求精”的工程建设精神和“人民至上、协作共享”的国家精神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更深入的了解。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观看了南水北调移民剧《丹水情》,组织了小组讨论和考试答题。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时间虽短,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有机融合,通过聆听、观看移民迁安背后的感人故事,进一步对“大国统筹、人民至上、创新求精、奉献担当”的移民精神有了更深的认知。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聚焦建国70周年安保主线,紧紧围绕市公安局“3+2”工作部署,全面对标移民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忠诚履职,着力走前列、创一流,全面推动南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县市公安局局长、政委,市局各分局和局直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下属党支部书记共计260余人参加培训。(杜明 王龙 武晗 刘金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